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第二胎再度入住壹壹

兩胎在壹壹做月子是自己做過最好的選擇之一🫶🏻
這次剛懷二寶時在朋友介紹下參觀了其他月中,但第一胎在壹壹做月子的經驗實在太好了,即使有的很新又科技化還是能夠感受的出壹壹和其他月中的差別。
像是壹壹有獨立分棟的嬰兒室、寶寶數比較少,在這邊公共空間簡潔,每樓層只有兩三戶,人出入不複雜。而房內也有拉門隔開,如果在餵奶或休息不怕被打擾,很有隱私。
館內房內配備的部分相信大家都有耳聞過壹壹的高規格,我特別喜歡淨水器跟每天送上的養身茶,不用再跑到公共空間裝來喝。尤其房間裝潢風格舒適,大片玻璃窗視野很開闊,很像在飯店度假一樣,還有多家月子餐可以選擇變換口味,讓我一整天待在房間心情很放鬆。這裡還因為人 - 護理師天天關心注意你的身體狀況、提供專業照護、管家們隨時貼心協助你打理大小事,房務人員每天把環境打理的非常整潔,更讓我覺得壹壹完勝其他月子中心。
除了壹壹的好,對於一直很掙扎是否有必要和大寶分離到月子中心住的我,後來真正入住後才發覺這個決定完全是對的!生完到處痛、尤其還有石頭奶的關係很不舒服,護理師在入住當天立刻幫我處理脹奶的問題、寶寶就放心交給護理師照顧。後續不管是追蹤我的身體狀況或飲食,護理師及管家都不嫌麻煩替我調整了好幾次。雖然跟大寶一開始分離有點不習慣,但媽媽能有人這麼關心、有時間好好休養,到最後還真的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
很感謝兩胎都在這受壹壹照顧,再次感受到壹壹的美好,讓我安心放鬆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