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必穿 維娜斯塑身衣

我是在生完二胎後才接觸到維娜斯,穿完驚為天人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認識它。

因為懷大寶的孕期間肚子不大,生完恢復也還行,所以第一胎沒特別穿塑身衣;懷二寶時才發現因為肚子已經撐過了,大的比預期快,生完後肚子也是鬆到不行。
由於兩胎都是剖腹產,第二胎產後醫師在拆完釘子後說要好好塑腹修復傷口,建議可以穿塑身衣保護,盡量穿半年以上效果會最好。

在月子期間就想著搜尋看看塑身衣,第一時間想到小s的推推指廣告,剛好月中隔壁就是新光三越西門店有專櫃。
撥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店長華芳接洽,專業度很高,詢問的問題也都有得到詳細的回覆,也很熱心的告知可以過來月中讓我試穿感受看看!
因為我本身是個超懶的人,也真的非常感激華芳,月中結束回家還都定時關心穿著情況、約時間做修改。
也不得不說我就是一個錯誤示範,二寶實在太灰太黏、到9個月大時還天天夜驚,在育嬰期間真的都有想到要穿,但真的懶得穿,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概念😂

直到休完育嬰假回到職場開始羞恥心發作,非常乖巧天天穿,真的不到1個月塑身衣變得很好穿上,腰也有點回來了,非常後悔之前沒有好好聽話的穿,錯過黃金塑身期不然一定瘦更快!但是華芳也非常鼓勵說沒關係,有穿一定有效果而且體態會越來越好。

我覺得最推薦的是雖然穿著一整天,位在台南還能感受到非常透氣不悶熱,真的非常舒適值得體驗看看👍🏻

本週已經送好修改,會好好穿著期待一個月後再度改小囉!量身修改時看到腰圍、臀圍、腿圍有減少真的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而且終身都可以修改真的是超棒的!大推!

#維娜斯推推脂 #維娜斯塑身衣
#產後塑身 #身材雕塑 #塑身衣推薦
#小s推推脂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