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外出不方便清洗擠乳器配件嗎?Swifty免洗免消毒的擠奶器配件>>免費試用心得分享!

外出旅遊的時候是不是會有清洗擠乳設備的困擾呢?

swifty的創辦團隊也是新手爸媽,新生兒剛回家的時候真的辛苦,
為了配合寶寶的作息總是睡不飽,每天都有洗不完的東西......
而媽媽回到職場後,一邊要適應職業婦女的步調、一邊為了寶寶健康要堅持擠奶!

因此,swifty的創辦團隊也想要用自己在科技業的經驗,來為媽媽們做點甚麼!
讓天下的爸媽能夠更聰明優雅的育兒~
第一個想改善的是擠奶流程,母奶媽媽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擠奶器配件的洗跟消毒上。

某天,在醫院時忽然想到,醫院並沒有天天花時間在洗針頭之類,而是使用一次性的產品,
於是發想,如果在特定狀況時,能否像這樣直接把不需要的部分丟掉、省下清洗跟消毒的時間,
既省時又更乾淨,因此誕生- Swifty免洗擠奶配件了!

Swifty使用超簡單,從組裝到保存只需要四步驟!
1. 接上通氣管
2. 開始擠奶
3. 轉下喇叭部分
4. 蓋上蓋子
接著就可直接拿到冰箱保存,配件不需要反覆清洗,每次使用都是全新品,不須擔心汙染!
省下來的時間拿來補眠還是追劇都可以~
歡迎幫忙多多分享給跟妳一樣的聰明媽媽們~

【早鳥回填禮】
獎品:法鉑黑肥皂(共三名)
抽獎資格:2022/10/02(日)23:59前完成任務者
得獎公布:2022/10/20

【中獎名單】
1.Alice(474442)
2.淨婷(787561)
3.YU YU(754996)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Swifty拋棄式擠奶配件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2年11月13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現在品牌還有舉辦免費試用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