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選擇「樂心」讓你天天都「暖心」

懷孕初期在日本生活的我,透過網路找到樂心,房間寬敞又溫馨的氛圍立刻決定了這裡。

》餐點:搭配月芽月子餐,湯湯水水容易發奶,不喜歡的食物也可以客製化做更換調整。不定時的彌月試吃,當作下午茶的小確幸。
》軟硬設備:提供媽媽媽及寶貝換洗衣物、月亮枕、消毒鍋等,簡易個人用品即可入住。提供Mod 多台頻道天天都不無聊。
》嬰兒室照顧:透明玻璃窗隨時看到寶寶一舉一動,母嬰同室時護理師隨call 隨到,神隊友的支援,讓媽媽十分放心。最困難的嬰兒洗澡,也將每個步驟說明很清楚,讓新手爸媽順利上手不慌張。
》產婦照顧:每天巡房測量血壓、關心媽媽的身心靈狀況,不厭其煩的回答育兒問題,是媽媽最大的強心針。

入住這30天就像蜜月旅行一樣幸福爆表,每天吃飽飽睡飽飽,需要協助時櫃台小姊姊立刻來幫忙/需要排除塞奶護理師立刻伸出那雙巧手/需要清掃時,阿姨也是快速服務,深怕打擾到媽媽。

服務至上的樂心,下一胎生寶寶,我還是會選擇這裡,推薦給在找月子中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