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請問各位有跟婆婆同住的媽媽們,一個月給

想請問各位有跟婆婆同住的媽媽們,一個月給婆婆多少錢?前提是家中買菜家用品都是婆婆張羅,但不包括所有大大小小的帳單,舉凡水費電費電話費勞健保第四台,一大疊還是丟桌上等老公繳,老公婆婆都吃素,我吃不慣+無宗教信仰反骨抗爭(一直被強迫一起信相同宗教,還曾鬧到要離婚的地步)所以在家中已經好幾年沒吃婆婆煮的飯,完全外食,所以平常買菜煮飯只有婆婆老公五歲兒子吃。孩子幼稚園學費、保險、課外讀物、補習費、買衣服雜物……等全部我出,常被我娘罵說小孩又不跟妳姓,叫我老公少給婆婆一些要留錢養孩子,對了,我老公一個月給他娘三萬!沒看錯!就是三萬,而且沒商量的餘地。婆婆幾乎兩天要出門看一次醫生,有遠有近,我老公只要有空一定接送。
前兩天老公開車閃神撞了前方車輛,和解要賠六萬,我老二生下來四個多月正在家中育嬰留停,勞保局的育嬰津貼都還沒拿到,我老公還是每個月給他娘三萬,然後要跟我借錢還對方。試問,讓老公去跟他娘借錢會很過分嗎?而且我不加班又沒津貼的話薪水也才三萬,只要買菜(三人份)看醫生一個月花費多少才合理?喔!強調一下,他們吃素喔!不用買肉、牛排……那些食材,我家幾乎都只有青菜豆腐雞蛋,素料也少出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