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單親媽媽想好好過生活,命盤占卜經驗分享

我是一個45歲的單親媽媽,年輕時為了愛情一時衝動,與前夫交往不到半年就懷孕結婚了,兒子出生後,因為與前夫個性不合,草草離婚收場。有時回想起結婚前,我閨蜜會算紫微斗數幫我,批了批我的八字命盤。她語重心長提醒我,千萬不要為了愛情衝昏頭結婚,這段姻緣可能不會維持太久,以後我會後悔的,這時想起朋友的話,才知道紫微斗數其實很準。
離婚後,我只想好好陪伴兒子,不想要再有感情的束縛。兒子小時候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給保姆帶,我每天朝五晚九,為了給兒子有更好的生活只能兼差2份工作,回到家幾乎已經累攤,忙碌的工作、生活維持了十多年,不知不覺兒子已經大一了。這孩子特別早熟很多心事都不跟我說,可能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相處,他總說覺得我沒有站在他的立場想。類以這樣的矛盾多了,漸漸他就不太跟我說話,我心裡對他真的內疚,覺得欠他一個完整的家和陪伴,很想改善我跟兒子的關係。
以下分享幾個對我有幫助的命理老師。

① 台中大甲梁榮達老師
梁老師的項目是姓名學,當初在網路上搜索到的評價褒貶不一,這裡建議前往前務必要先電話預約!不然有可能會撲空,老師說我的名字會讓我的肝不好,也確實肝不太好,有提醒不要超過晚上11點肝排毒的時間睡覺,對我健康有一定的幫助,只是後續老師讓我選想要改的名字,不過我真的沒看到喜歡的名字,因此就作罷沒有改名。
推薦程度:🌕🌕🌕🌕🌑

② 數字易經林滿圓老師
她在這裡面唯一有教學的,也可以不上課只找老師批算,老師針對了我兒子的命盤,告訴我兒子是絕命格的人,耳根子特別硬又獨來獨往,她教我絕命格的人溝通方法,也讓我比較理解他的想法跟他在意的點。同時我是延年格就是大女人性格,我們兩個都脾氣很硬,其實彼此都很在乎對方,只是不會表達,我試著更柔軟放下控制跟他溝通。
經過一年多,現在我跟兒子拉近了一些關係,會一起玩電動,這個結果讓我很感動,終於事業跟家庭都順利的感覺了。
推薦指數:🌕🌕🌕🌕🌕

③ 台中蓮花香片
這間名氣很大,不過這間卻是網路負評快蓋過好評,真的非常神奇,但價位不高。所以,還是想去一探究竟。大部分的評論都是說命理師趙姐很兇講話很毒,在去之前我就已經做好要被罵的心理準備了。
蓮花香片位於台中科博館附近,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傳統泡沫紅茶店,餐點品項價位都很便宜、有低消,至於算命服務要先預約。
我選擇的算命項目是手相,輪到我的時候趙姐拿了枝原子筆在我的手上畫了好幾條線,至於準確率,我覺得沒有到網路上說得那麼誇張,但也有準的地方就是了!!
推薦程度:🌕🌕🌕🌑🌑

④ 高雄塔羅牌占卜
這家是高雄朋友推薦的,在高雄瑞豐夜市裏面的塔羅牌占卜攤位,價格不算貴,問一個問題(不限時間),只收費1次,我問了家庭的問題。首先,老師要我先默念自己的名字與要問的對象的名字,跟他之間發生的事情,想知道未來三個月的的發展。老師要我抽四張牌,在說明牌的過程中,老師也告訴我,跟兒子之間溝通上有磨擦,未來三個月也需要更多時間陪伴及溝通。算完後,其實都知道問題,回歸現實面,卻沒辦法解決問題。個人覺得如果想知道未來三個月運勢好壞是可以去試試看。
推薦程度:🌕🌕🌕🌕🌑

最後結論是,這四個老師如果只要改名我推台中大甲梁榮達老師,他蠻準的!後來有介紹朋友去改名,朋友說很不錯,那如果要說高CP值!我會推林滿圓數字易經老師,不只算得準,電話車牌家宅風水也能處理,再來就是命理學到就是自己的資產,畢竟想要改變命運,如果個性不改結果很難翻轉,這些算命經驗也讓我更了解到自己的執著跟個性,感覺自己在這過程中心靈也成長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