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土城月子中心唯一推薦-滿福護理之家

真心跟大家推薦一下土城的滿福護理之家,這是我第三次來滿福了,大寶二寶也都是選了滿福,本來只是覺得這間地點離家不算遠,方便就好,來了之後那時就覺得真的很不錯,櫃檯接待人員很親切友善,護理師也都很細心,寶寶在這裡覺得很放心,所以這次懷三寶就馬上來預約了!

入住之後真的很放鬆,不用擔心寶寶,這裡有專業的護理師照顧,就像生產後那三天在醫院一樣,加上所有工作人員全部都是女性,感覺很舒適自在!

產後照護每周有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過來會診,護理師還會幫我們注意寶寶的黃疸指數有沒有在正常值,每天也都有護理師進來關心媽咪身心狀況。

環境方面,每天都有房務人員幫忙清潔收垃圾,浴室有乾濕分離也有暖冷空調,裡面淋浴間有兩個安全把手防止滑倒,及走廊上有置放滅火器、逃生方向的指引,安全方面做得很落實!

至於餐點部分,這邊今年居然有三間可以自由選擇,不喜歡吃同口味的媽咪可以三家輪流吃,我就是三家都換吃看看,還有還有養生茶飲也是每日供應喔!

在這邊的每個人都很親切,產後來滿福真的蠻省心的,可以很放心的休息調養身體!對了,有大寶的話,大寶也可以一起入住喔!真心推薦!

圖片是大概拍攝的房間(剛好房務人員剛換好床單,也是每周都會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