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靠北貼文: 原po 最近一直夢到公

靠北貼文:


原po

最近一直夢到公婆跟菇類來我家,每天都夢到來我家要抱走我大女兒,說真的,我真的很害怕,尤其印象深刻,是我去庇護的時候,該死的臭老太婆就這樣抱我女兒走,真想上前呼個兩巴掌,還有那個78菇,不知道來頭去邁,我老公打我跟小孩,說的都你們自家人都是對的,他媽的,我會永遠清楚,你是看不起我們的,公公雖然很好,但想到,你曾不把小孩還我,我真有夠不爽,不是曾經說過,我女兒不是你兒子的嗎?
最後,我雖然很感謝我老公幫我講話,但我還是要說,台北房子我買不起,就算買的起,我也不想買,因為有你的家人在台北,我希望我跟我個小孩,以後住的地方能遠離你家人,我並不是不愛你,而是我不喜歡她們,還有,你說她們不敢管你,那你搬回去看看,看她們會不會管你,也就因為他們放縱你,你才會走偏路,不是嗎?這就變成大家說的媽寶爸寶,還有,你們講話也很矛盾,你家的78菇說,你叫他們管你我們,因為沒有管,又覺得不關心我們,現在又說她們不敢管,這句話說起來,還真不知道誰在打臉?

最後我還是想說,請你們不要在出現我們生活圈了,我怕我惡夢做不完,也請老公不要在我面前提到老太婆跟菇類,我這樣真的會惡夢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