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驗孕 越驗線越淡,淡到剩一條線

11/21排卵日有做功課。

12/1覺得胸部脹脹的,中午拿了驗孕棒驗了一下,等了幾秒鐘沒有看到兩條線就放著,下午再看出現很淺的第二條線,不是很確定所以隔天晚上去婦產科看診。

12/2醫生請我再用試紙驗一次,慢慢的出現第二條線,比前一天的顏色深,但也是淡淡的第二條線(沒拍到照),幫我照陰道超音波,但沒看到,可能是早孕,請我下週12/8或12/9再過去回診。

我內心很焦急,所以12/3中午又驗了一次,出現的線變深了,很開心!期待下週回診!

今天12/5,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肚子不舒服、胃口不好、疲倦,所以提早過去診所報到,醫生照了腹部超音波還是沒看到,說不舒服的症狀很大的機率是心理作用,我問了些早期流產的問題,醫生改幫我抽血檢驗,因為抽血的時間還要等幾個小時,所以我自己又驗了一次,發現⋯竟然剩一條線⋯⋯⋯⋯,等到我要抽血時,跟醫生說我剩一條線,原本還想說不用幫我抽血了😭但可能知道我很著急,抽血檢查準確度最高,還是幫我抽了,抽完跟我打了預防針,說若第一關數值不到的話,48小時後就不用再抽第二管了⋯

雖然知道12/8抽血結果會出爐,但等待的這幾天都是煎熬,想問問版上的媽咪有人遇過這樣的狀況嗎?驗孕棒的結果有機會翻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