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林正宗婦產科 評價

得知懷孕時,一開始會因為體質過瘦問題而擔心自己身體不能負荷跟早產。還好選擇了林醫師的診所,整個懷孕過程都被照顧地好好的。醫生看診時都會很詳細的解說。對於提出的問題,醫生也很耐心解答。診所的護理人員對待準媽媽的態度也很親切。團隊的專業精神幫助了我這孕婦排除懷孕期間的心理恐慌。

生產期間由於寶寶的頭過大造成了我身體上一些創傷。但經過林醫生跟護理人員的專業治療及細心照顧。最終得以平安度過。

感謝產房內被我狂抓但仍不斷在旁安慰我的護理師們。雖然無法一一列出你們的名字,但我會記得你們每個人的樣子。

也感謝在病房內細心照顧我的護理師們。不論早班或晚班,護理師們都態度很親切。有問必答。有求必應。即使半夜也不時過來關懷確定我的身體狀況。

對於育嬰餵奶的知識,育嬰室內的護理師們也不厭其詳的提供教導。幫補了我們這對新手爸媽不少,漸漸的在面對寶寶哭哭時也沒那麼驚慌錯亂。

謝謝大家,我們平安出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