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懷孕四個月的時候,爸爸有先上網看了好幾間的月子中心,心中先選定了中壢滿悅來參觀,ㄧ進大門的感覺很乾淨很明亮很舒適,客服人員接待時的態度非常親切,很詳細介紹月子中心的方案、月子餐、房間房型,整體下來感覺都很不錯,當下就直接跟爸爸說下訂啦!預產期前一個月客服人員都會來電關心寶寶跟媽媽的狀況,是否會不會提早出生,好讓她們安排房間讓我們入住,很貼心。生產當天發生意外的事緊急轉大醫院急診,導致原入住日期延後了,住院期間客服人員也會來電關心媽媽的狀況,感到很窩心。
終於平安順利住進了月子中心,每天護理人員都會進房間替媽媽量血壓詢問生理狀況,第一胎有好多不懂的地方,只要有問題問護理師都會很親切的回答跟教學,讓新手媽媽不害怕,反而能快快上手,隨時會告知寶貝的狀況,好讓媽媽不擔心可以安心養身體休息。我的寶貝入住期間很容易吐奶,護理師們也都很細心的照顧,讓媽媽很感動。這段期間還有課程可以參加,例如:新生兒沐浴、新生兒照顧常見問題、DIY手作、產後運動…等等。每堂課都上的蠻有趣的我很喜歡。寶寶寫真攝影團隊也幫寶貝拍的很好很可愛。還有每天打掃的阿姨們,各各都很有禮貌很親切的跟媽媽打招呼,偶爾還會小聊天一下,感覺很像自己人一樣不生疏。月子中心配合的月子餐也都很新鮮很好吃喔!這一個月住下來不但可以好好養身體,心情也都很不錯很好,很值得呦~未來還有第二胎的話,會再選擇入住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小提醒:要選擇月子中心要早早就預定喔!不然很搶手會訂不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