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入住心得~三峽-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剛發現懷孕時,本來沒打算入住月子中心只打算定月子餐
後來是身邊的朋友一直建議第一胎最好住月子中心
所以跟先生溝通過...才決定先看看環境

於是就開始漫長的參觀~只要一休假就是約先生去看月中
所以也慢慢了解到月子中心的好,因而慢慢說服婆婆放棄照顧我(本來是婆婆要幫我坐月子)
最後我們選擇離家近、房間大的三峽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這21天~感覺時間過得很快!都來不及無聊,怎麼就要出館了~
這邊的護理師人都很好,很親切,會每天量血壓、詢問身體狀況...對寶寶照護部分有問題也會很熱心的教導你~讓我這個新手媽媽不手忙腳亂!親子同室時間也是以媽媽為主,想休息就休息~寶寶有任何狀況也會及時向你說明,另外配合每周小兒科醫師巡診,可以更了解寶寶的狀況,真的讓我們放心不少

打掃阿姨也很好~動作都很迅速!如果房間想加強紫外線消毒,也可以跟櫃台小說
櫃台小姐也很親切熱心~像朋友一樣會每天關心你
另外館內還有手作課程與衛教課程~都可以自由參加!

館內還有配合的芳療師跟泌乳師,有需要都可以請櫃檯預約,像我自己就是偏好洗頭、身體按摩,真心覺得老師的服務超好、很有經驗!

月子餐的部分~有四家可以選擇,目前是富寀、皇太后、芽果、囍月,對我這個愛挑食的人真的很方便,一個禮拜可以換一家~餐點可以加量!連先生都可以一起吃

最後要出館真的很捨不得離開~連先生都說有第二胎也要來住!!!!
真心謝謝迎新~這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