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Mavis三寶媽土城月子中心-滿福護理之家(回娘家)

土城月子中心-滿福護理之家

真心跟大家推薦一下土城的滿福護理之家,這是我第三次來滿福了,大寶二寶也都是選了滿福,本來只是覺得這間地點離家近,孩子爸爸家人探訪方便就好,價格也不貴,從第一次接洽就覺得真的很不錯,櫃檯接待人員都非常親切友善,護理師也都很細心,寶寶和產後媽咪在這裡很放鬆很輕鬆又放心,所以這次懷小虎妞沒猶豫比較太多直接預約下訂。

入住之後真的很放鬆輕鬆,完全不用擔心寶寶,因為這裡有專業的護理師24小時幫忙照顧著,加上所有工作人員全部都很專業、親切,讓人感覺跟在家一樣舒適自在!

產後照護部分:每周都有婦產科醫師、小兒科醫師過來會診,護理師會幫忙注意寶寶的黃疸指數有沒有在正常值,每天護理師還會幫媽咪測量體溫、血壓和身心狀況。

產後哺乳部分:很多新手媽媽首要面臨的難題就是哺乳,沒有最好的方式,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而且沒有捷徑只有一再嘗試選出讓自己最舒適的方式。當然如遇到哺乳難題,只要求助護理師也會協助親餵哺乳姿勢,當然也有提供4奶瓶可以使用瓶餵,這裡工作人員都超級熱心。

環境方面,每天都有房務人員幫忙清潔收垃圾,浴室有乾濕分離也有暖冷空調,裡面淋浴間有兩個安全把手防止滑倒,及走廊上有置放滅火器、逃生方向的指引,安全方面做得很落實!

至於餐點部分,跟以往不同(一個五年前一個三年前了當然不同)這次入住居然有三間配合月子餐可以供自由選擇,怕厭倦吃同口味的媽咪的福音啊!!!可以三家輪流吃~我就是三家都吃看看,還有生產後哺乳媽媽最需要的水份充足當然不能少,每天都有提供養生茶飲喔!

在這邊的每個人都很親切,產後來滿福真的蠻省心的,可以很放心的休息調養身體!對了,有大寶的話,大寶也可以一起入住喔!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