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GU KIDS「休閒短褲」天天都想穿!舒適材質∣價格美學∣應援各種場合穿搭

#GU童裝休閒短褲

今年春夏陪伴孩子成長的首選時尚商品「GU童裝休閒短褲」4款經典基本色系,搭配柔軟舒適材質讓寶貝孩子隨時隨地都想穿!剛剛好的及膝長度更方便正值活潑好動年齡的寶貝孩子。學校便服日、周末出遊、居家日常還是暑假小孩最期待的夏令營等,任何場合、任何時刻都適穿,簡單實穿超好搭!
-------------------------
【早鳥回填禮】
獎品:GU質感皮革捲尺 (顏色隨機,共三名)
抽獎資格:2023/3/8(三)23:59前完成任務者
得獎公布:2023/3/17(五)前

【中獎名單】
1.RACHEL \育兒路上有點浪漫/(433672)
2.蒨蒨小核桃(7713)
3.Xray Fu(44060)

* 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GU KIDS「休閒短褲」-早鳥回填抽得獎者:XXX】。
* 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身分證字號。
* 得獎者請於2023年03月24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自付運費、扣中獎稅及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更多GU KIDS商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