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林正宗婦產科

美好的生產回憶/舒服的住院環境/專業又讓人安心的醫護團隊!

因為自己偏高齡懷孕,而且還是連大醫院都有點抖的”雙羊膜單絨毛膜同卵雙胞胎”產婦,打從親友推薦而轉到林醫師這裡做產檢後,就決定要留在這邊生產,雖然每次產檢都需要花蠻多時間等待,但是每次看到寶寶的成長和林醫師的鼓勵後,還是會和爸爸笑容滿面的離開去吃宵夜。

終於等到了和雙寶見面的日子,在林醫師專業的團隊下,從親切的麻醉師(也是優秀的攝影師)、每個專業盡職的護理師、到總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林醫師親自操刀下,體驗到了所謂優雅又無痛的剖腹產。
剖腹產比較辛苦的部分是術後的恢復,而住院期間,我也體驗到被用心照料的服務,也更可以理解為什麼產檢時團隊這麼忙碌:打掃阿姨一天兩次的環境整理、護理師定期的血壓/體溫/狀態追縱、另人安心的寶寶照護和衛教、林醫師親自檢查傷口和評估術後狀態、這些原本沒有特別預期的協助,都讓我和先生有種好像在渡假的錯覺😂還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這個有革命情感的病房!
衷心的感謝林醫師整個團隊的協助和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