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3-7歲幼童的玩具習慣及家長購買行為

各位家長好,我們是台科大設計系大三學生,近期在針對3-7歲幼童的玩具習慣及家長購買行為進行調查。

請注意,此問卷僅適用於3-7歲的幼童,且請以一位孩童填寫問卷,以確保調查結果的準確性。

您所填寫的資料將被用於整體決策及統計分析,個別資料絕對保密,我們承諾將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並將所得結果僅用於學術研究用途。

請依據您對幼童的觀察及經驗,回答以下問題,您的真實回答對於我們的研究相當重要,謝謝您的合作!

問卷填答時間約為3分鐘,若您對問卷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繫我們的團隊,謝謝

如果您有朋友或家人也有3-7歲的幼童,我們非常歡迎您分享這份問卷給他們,讓更多人參與我們的調查。我們相信,透過大家的努力和參與,我們能夠設計出更適合幼童的產品,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S2u3ZaiEjyrQwbEwrDvyUaXIzATwpcFP0uRmR4Gdw2iY0A/viewform?fbzx=-162763812359358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