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GU KIDS台灣獨家新色登場!「休閒短褲」天天都想穿!>>50位媽咪心得分享

#GU童裝休閒及膝短褲
今年夏天陪伴孩子成長的首選時尚商品!「GU童裝休閒短褲」多達8款豐富顏色,從基本色到繽紛色超齊全! 好評再推出台灣獨家「卡其」、「糖果粉」及「棉花糖綠」款式,全面滿足小朋友對顏色的喜好。搭配柔軟舒適材質讓寶貝孩子隨時隨地都想穿!剛剛好的及膝長度更方便正值活潑好動年齡的寶貝孩子。學校便服日、周末出遊、居家日常還是暑假小孩最期待的夏令營等,任何場合、任何時刻都適穿,簡單實穿超好搭!

------早鳥回填抽中獎名單------
1. Julia的手繪烘焙和育兒生活(376677)
2; 靜靜(553338)
3. ELsa Lee(514420)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GU休閒短褲早鳥回填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3年06月11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