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寶第一顆乳牙就用最棒的口腔保健品│牙醫推薦│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25位媽咪心得

讓寶寶愛上刷牙同時擁有健康牙齒!乳牙保健相當重要,除了會影響口腔骨骼發展、學習發音、甚至會與未來恆牙生長及蛀牙率息息相關!因此美國牙醫協會建議,只要寶寶長出第一顆乳牙即可使用含氟1000ppm牙膏,早晚刷牙並搭配正確刷牙可降低蛀牙發生!

第一顆牙就使用最棒的Chicco含氟牙膏
榮獲2022年菁品大賞口腔保健類別NO.1!


歡迎使用過的家長與大家分享小朋友使用過的心得與孩子、家長與產品合照 or 使用中照片 (勿露出他牌牙刷)!

恭喜以下得獎者!

1.珍珍(773585)
2.麥色女孩孟寶媽(773726)
3.無厘頭 Burrito(781033)

1.得獎者請先寄信到 marketing@mamibuy.com.tw ,並於主旨註明【Chicco兒童牙膏小圈圈心得得獎者:XXX】。
2.寄信內容請截圖證明自己的留言,並且留下您的媽咪拜暱稱、本名、及連絡電話。
3.得獎者請於2023年06月12日23:59以前寄信,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