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源自英國的抗菌第一品牌【沙威隆-抗菌保濕沐浴乳】百位媽咪有感 長效保濕x溫和親膚 推薦

經 [ 嘉南藥理大學人體肌膚保濕功效測試認可 ] ,沙威隆抗菌保濕沐浴系列,有效鎖住肌膚水分,強化保濕功能,細心呵護全家人肌膚健康!

還在擔憂抗菌商品容易有不好聞的藥水味嗎? 還在擔心抗菌產品洗澡是不是比較乾澀,容易傷害皮膚,所以不敢天天使用或是給家中小寶貝用呢?

源自英國的抗菌第一品牌-沙威隆,秉持守護健康的理念,不斷與時俱進,以淬鍊60年的專業技術,革新抗菌概念,抗菌沐浴同時平衡肌膚微生態,每一次沐浴都能由內而外提升健康防護力!

全新「沙威隆抗菌保濕沐浴乳」,專為5歲以上孩童和成人肌膚設計,創新鎖水防護配方,添加歐盟認可ICP抗菌成分,專櫃級玻尿酸、Ceramide賽洛美(神經醯胺)、11種胺基酸,並採用天然來源潔淨成分,讓潔淨更溫和,全家大小在抗菌清潔的同時,也能舒適不緊繃,天天洗更安心!

此外,七種質感香味,滿滿清新活力能舒爽洗去一天累積的疲憊與壓力,讓大家可以因著自己喜好挑選舒適的氣味!

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孩子&媽媽與產品使用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