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求助!有人有看過減重門診嗎?或是台北診所推薦?

請媽咪爸比們幫忙推薦推薦感恩!!

我是想幫媽媽問一些減重的問題,她算是產後肥胖吧,生完我們後體重就沒有恢復,最近可能是年紀大了代謝越來越不好又更難瘦,所以想帶媽媽去看看醫生。

我們有一起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但效果不怎麼明顯,每周都有去樓下公園慢跑慢走,或是在家做有氧瑜珈,飲食的部分是按照網上說的168來控制每天的熱量攝取,就是體重還是…..沒有什麼變化…..

前幾天我發現媽媽好像被直銷洗腦偷買一些什麼減肥食品,真的是要嚇死我!! 好險她只吃了幾天就被我發現,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但這種來路不明的我也不敢給媽媽亂吃….. 要是吃出問題該怎麼辦…..

看她為了減肥這麼辛苦,我就想直接找專業的減重醫生還比較安全,至少不會吃一些奇奇怪怪的減肥藥…..

所以想請萬能的網友幫忙推薦一些專業安全的台北減重門診,桃園新北也可以,只是台北地區搭捷運比較方便,也想知道費用和效果,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