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百位媽咪分享|葉黃素標榜各種不同功效的商品非常多,優先選擇最多專業人士推薦的寶瑞葉黃素,符合您的需求更讓人安心及推薦

成為媽媽之後,總是先忙碌打點孩子完,才有餘力想到自己。忙了一整天,唯一偷閒的娛樂就是滑手機了,長時間用眼造成的眼壓高,可能進而轉成乾眼症等其他各式眼睛疾病,可萬萬不能忽視!不要忘記照顧最重要的靈魂之窗。要保持每天最好的狀態,不可少的保健品就是「葉黃素」了,但想找到同時符合需求的優良產品,就需要經過高規格的認證也才最讓人推薦!



【美國醫生推薦的葉黃素第一品牌-寶瑞 CNN西恩複方葉黃素】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營養保健類|認證,選用來自美國原廠Kemin Industries,Inc.金盞花萃取物(含特殊製程葉黃素),搭配小米草、藍莓與山桑子等機能性草本菁華以及優質益生菌協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游離型葉黃素全方位配方更能平均高出23%的吸收率,採用高標準透明素食膠囊,素食者可安心食用。

寶瑞CNN西恩複方葉黃素通過美國FDA、美國GMP、GRAS認證、美國藥典委員會、歐盟食品安全局認證,並獲得台灣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超高的葉黃素評價是最推薦給您的葉黃素品牌。

邀請試用過寶瑞 CNN西恩複方葉黃素的媽咪們來分享您試吃後的感受,於期限內完成心得回填的媽咪們,有機會獲得寶瑞系列好禮,以及指定系列葉黃素複方產品5折券一張唷!


【寶瑞回填禮中選名單】

1.Ha(649901)
2.Puffy(786462)
3.小小羊媽媽(799952)
4.啾媽咪(585605)
5.Usagi(677833)
6.小妤(697528)
7.恩恩(775956)
8.Remi(405878)
9.黃少玫(392941)
10.愛寶(449236)

1.小編會紀中獎信給以上得獎者,主旨為【寶瑞CNN西恩複方葉黃素小圈圈心得得獎】。
2.收到信後請按照指示,匯入運費後填寫信中的表單。
3.得獎者請於2023年07月02日23:59以前完成,逾時視同放棄,恕不補寄獎品與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瞭解更多寶瑞 CNN西恩複方葉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