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韓國熱銷 一級舒敏保濕品牌 一理潤ILLIYOON科研舒緩重啟肌膚健康

從大寶出生後~就一直希望使用比較不會過敏的產品
尤其到現在懷2寶,基本上就是看嬰兒可用的產品,給自己跟大寶一起使用。有幸體驗了韓國一級舒敏保濕品牌「ILLIYOON一理潤」,擁有40多年的敏感肌研究,獨家專利的「神經醯胺複合膠囊™」,讓敏感肌膚跟小寶寶皮膚,得到舒緩。

神經醯胺舒敏集中修護霜~雖然說是修護霜,但是質地使用上相乳一般清爽,擦上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不會黏黏的(這個很重要!!),我直接拿來擦肚皮,孕期到30周肚皮開始會很癢很癢,修護霜可以加強保溼又沒有刺鼻的味道,對我而言剛剛好。
神經醯胺舒敏保濕乳液~不愧是熱銷韓國600多萬瓶的乳液,清爽好塗抹的質地,也沒有特別刺鼻的味道,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以獨創神經醯胺複合膠囊™技術,最大化地保留神經醯胺保濕功效,大寶洗完澡都說要擦擦,媽媽自己都不夠用了。
神經醯胺舒敏保濕凝膠~夏天比較不喜歡乳液黏黏的感覺,就用保濕凝膠,清爽不黏膩,而且吸收很快速,有熱疹什麼的也可以放在冰箱拿出來用,有鎮定又冰涼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