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研究招募- (台南/高雄)一般大班兒童說故事和執行功能相關性研究

親愛的家長您好,
我是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特教系聽力學與語言治療研究所研究生葉佳雯,目前在羊蕙君老師的指導下,正在進行「幼兒園大班兒童口語敘事和執行功能之相關性研究」,誠摯邀請目前正就讀大班(今年升小一)的兒童參與研究。

[招募對象]
1. 目前正在就讀幼兒園大班的兒童(出生日期2016/9/2-2017/9/1)
2. 家中主要使用語言為中文
3. 兒童沒有聽障、視障、神經損傷、泛自閉症、注意力不足過動症

[進行方式]
1.需要請家長協助填寫一份「同意書」和「家長問卷」
2. 小朋友需要完成:(1)標準化非語文智力測驗 (2)語言測驗 (3)看圖說故事  (4)電腦化執行功能遊戲
3. 採取一對一進行,每5到15分鐘休息一次,進行2次,一次60分鐘
4. 時間與地點盡量配合家長方便,地點初步規劃在高師大聽語中心。
5. 全部測驗完成後,將贈送一份精美文具給孩子,之後也會提供一份家長報告,幫助您了解孩子語文和非語文能力的表現。

其他詳細的招募資訊歡迎參考附圖,
有興趣的家長歡迎與我聯繫!!
聯絡人:高師大聽語所研究生 葉佳雯
e-mail :yeh.chiaw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