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要持續吃的才是好葉黃素,Tianmo靚眸葉黃素QQ果凍體驗 | 百位媽咪心得

3C時代,媽媽不只忙於工作、也要經營社群,空閒時光可能喜歡追劇,孩子們也提早接觸平板手機,大量用眼的需求更高,當然更要額外補充高濃度葉黃素來守護未來。

而葉黃素的補充至少要吃兩個月才能達到足夠濃度,想要維持有效的葉黃素濃度,則需要持續補充半年以上。因此能否找到適合自己的葉黃素產品是3C時代的關鍵!

Tianmo針對現代人的生活模式和飲食習慣,打造最適合現代的葉黃素果凍,把健康變得更加有趣好吃,讓保護雙眼變成一件輕鬆小事!

這個時代最需要補充

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果凍葉黃素

\小圈圈心得回填 - 恭喜以下得獎者 /

1.鼠(822811)
2.賴小如(151156)
3.波波(430284)

-----領獎須知-----
1.小編會寄信到中獎者填答心得時提供的信箱,並於主旨註明【Tianmo靚眸葉黃素QQ果凍-百人試用大調查 回填禮中獎_領取確認信】。
2.中獎者請依信中指示 回簽中獎確認信、匯款運費(並填寫匯款資訊表單)、於活動小組line回報完成
3.以上步驟請於2023/11/3(五)23:59以前完成,逾時視同放棄,不再另行通知或換人。

➡️貼心提醒:得獎者需自付寄送郵資,小編會回信詳細領獎資訊,需扣中獎稅、簽領獎確認書唷!
#再次感謝所有媽咪參與活動也恭喜得獎者
#未來也請多多支持媽咪拜哦


歡迎試吃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