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中壢滿悅產後護理之家

第一胎決定在月中30天住好住滿,看了中壢市區幾家月中,選好馬上下訂滿悅。
房間很乾淨舒適,最喜歡房間都有大窗戶採光很棒,29樓寬闊景色可以讓媽媽心情放鬆。隔音也不錯,沒有被鄰居聲音影響的狀況。地理位置也很好,旁邊就是機捷站,附近也很熱鬧,爸爸不怕沒東西吃😂
每天護理師都會關心媽媽的身心狀況,寶寶在嬰兒室也得到護理師專業的照顧,寶寶的狀況都會主動告知。有什麼照護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詢問,護理師都會耐心解說,不知不覺自己也成長了不少。這裡每個員工都很親切,還記得每個媽媽的狀況,都會關心一下聊聊天。
平日幾乎每天都有媽媽教室,參加媽媽教室可以讓乏味緊繃的月子生活有趣一點,除了有可以放空的DIY課程,也有一些育兒的課程,喘息之餘也可以學到很多。
從一開始剛生產完各種身心還沒調適慌亂的新手媽媽,到後來一邊成長一邊享受月子生活,每個護理師都是定心丸,這家月中cp值高,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