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值得紀念哺乳的過程—母乳飾品

從懷孕就知道母乳對寶寶的好處有多少,幸運的是有好多母乳給寶寶喝,母乳多就容易乳腺炎,好幾次掛急診想放棄擠奶,但我告訴自己母乳對寶寶是多麼珍貴,咬牙也要撐過漲奶期,回頭想想哺乳這一年真的很辛苦,每天起床都是被兩顆奶叫醒的,寶寶哭的時候奶也會跟著漲,半夜很想睡也必須把奶擠乾淨,但看著寶寶喝奶奶幸福的模樣,一切都很值得。為了紀念這重要的過程,想讓自己一輩子記得這美好時光,於是上網搜尋到母乳飾品,原本就非常喜歡飾品的我,一看到有這個母乳飾品就決定要做,剛好找到Hajimete的設計-似葉草,看到就好喜歡好喜歡,四個愛心剛好代表我們一家四口,能夠展開使用也能結合在一起,象徵我們四個人的心牢牢靠緊,戴在身上感覺特別有意義,而且搭配著金色的鏈條,更顯得有質感,真的太完美,貼切符合我心中母乳飾品的設計和意義。
最後想分享Hajimete在北中南都有開媽媽教室,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去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