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土城樂心產後護理之家👍

生完寶寶要封肚了,好好休息坐月子也是最後一次機會。到樂心產後護理之家,真心覺得自己選對了。
樂心的地理位置算很好的,停汽機車都很方便,附近還有捷運站,爸爸外食採購也很便利。
進到樂心就能感到一種溫馨溫暖的氛圍,前台接待員都很熱心,有問題也能立馬回應及處理,在房裡感到無聊時還能到櫃檯找人聊聊天。
嬰兒室24小時不關窗,隨時把寶寶推回嬰兒室,都能看到護理人員對待寶寶的樣子,有時站在窗外還能學到幾招照顧寶寶的方法,像是洗屁股和拍嗝。護理人員都很溫柔,講話也輕輕的,遇到她們動作和聲量都不由自主的放輕了一些。
每日清潔房間的姐姐都會到房裡清潔或打掃,她們也很客氣,若有需要她們的地方 ,也會立馬幫忙清潔打掃整理。
樂心的感控做的很好,剛入住前三天雖然寶寶會被放在觀察區和其他寶寶有區隔,但一樣能夠隨時入房間和媽媽相處(沒有大寶)。每週都會有紫外線消毒時間消毒環境,這段時間寶寶會在房裡由媽媽陪伴,但在需要護理人員的時候,一通電話就會有人來房裡幫忙。
在月中還有專人洗頭及乳腺按摩的服務,能夠預約一定要安排的呀,出了月中回到家,很難安排如此放鬆又有後援的機會了。月中安排的媽媽教室及手作課都很實用且有趣。還有寶寶寫真,在樂心館內就能拍寶寶寫真,彌月小卡的照片直接get,不需要再花心思找外拍囉。
硬體設備除了獨立空調、乾濕分離以外,特別的是水龍頭出的水是用鍋爐水,熱水來得快又熱,不管是洗頭洗澡,還是要泡盆,都能很安心的開水使用。
來到樂心就像度假一樣,一泊6食,還能身心靈都達到放鬆,真心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