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秋冬必備~Vera be適樂膚保濕修護組合

此次體驗的是:適樂膚-保濕與修護組合
【CeraVe適樂膚 長效清爽保濕乳5ML】
【CeraVe適樂膚 長效潤澤修護霜 5ML】

拿到的試用體驗組,乳液和修護霜都呈現白色,質地是很清爽的,聞起來沒有味道,如果在意是否有添加物或化學香精的人可以安心使用,而乳液和修護霜用指腹稍微推開抹勻就能吸收。

台灣也開始慢慢步入秋冬的季節,而這幾天天氣變化大,季節的風吹起來也不小,乾燥及敏感肌的膚質在秋冬的季節更需要進行保濕,才能避免皮膚乾裂的狀況。

適樂膚的配方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全家人 (含兩個月以上嬰兒) 全身適用、也因此在小孩洗完澡後來做測試,在手上抹些乳液,順著推開做手部按摩,讓乳液有吸收到皮膚內,過了半小時後沒有任何的不良反應,摸摸皮膚沒有黏膩感,整體體驗的感覺很不錯!

嬰幼兒的皮膚相當稚嫩,對於要選乳液我自己也會要求不能有化學香精、防腐劑的成分,適樂膚的乳液/修護霜沒有這些成分,讓人覺得很安心。且有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讓人更爲安心,如果要選乳液/修護霜,適樂膚可以試試看喔!



#CeraVe
#適樂膚
#長效清爽保濕乳
#長效潤澤修護霜
#寶寶乳液
#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保濕品牌
CeraVe適樂膚屈臣氏官方品牌館:
https://www.watsons.com.tw/all-brands/b/154446/cerave
CeraVe適樂膚康是美官方品牌館:
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461663?sortMode=Cu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