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超熱賣的MUNICHI直髮梳|自然捲救星!快速上手,更勝離子夾!團購74折!

#直髮梳
🔗團購連結:https://p2.groupbuyforms.tw/aed9v

你還在用離子夾嗎?
如果要做直髮造型,大部份人都會選擇使用離子夾,但從加熱到夾完所有頭髮真的很花時間,而且平板夾以夾直為主, 很難夾出蓬鬆感。

MUNICHI直髮梳 5段溫控,適合各種髮質,不管是「受損髮」、「一般髮」、「細軟髮」,還是「粗硬髮」,通通都能一梳搞定!

【#MUNICHI沐尼黑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一鍵操作5檔溫控調節,恆溫護髮
💎3D陶瓷齒梳,防靜電,解決頭髮糾結困擾
💎MCH陶瓷發熱,30秒快速加熱
💎360度旋轉電源線,不易纏線
💎外圈+頂部防燙設計,雙重防護不燙手
💎珠光白、珠光紫兩色可選

七七猴從小就是自然捲,細軟髮再加上自然捲,就是一頭的毛燥,當媽媽以後,為了講求效率,我都是綁馬尾居多。
以前使用離子夾,從開機到加熱就需要一段時間,因為無法調整溫度,有時夾到一半會飄出燒焦味,一不小心還會燙到手,所以使用時都要小心翼翼的,自從改用 MUNICHI負離子溫控直髮梳後,直髮造型變得超級輕鬆!
#MUNICHI直髮梳 的外型質感極佳,現在七七猴團購價↘️74折$1480/台,
親民價格讓你快速打造好命女外型,真心推薦大家入手!

MUNICHI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團購價:$1480/支(原價$1990)
🛒團購表單👉https://p2.groupbuyforms.tw/aed9v
免運費/可:貨到付款、ATM轉帳、信用卡(3期分期0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