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推薦林正宗婦產科生產

預產期原本是10月26 日,誰知道我的兒子等不及要出生了。原本的天蠍座就變成了天坪座,這也是沒有辦法!媽媽落紅,馬上掛號來診所,林醫生說我們有落紅現象,子宮收縮中,雖然沒有開指,但還是有風險,叫我們住院待產,避免有其他的情況發生。在產檢的過程中發現我們胎盤低下也算是高齡產婦,重點我們這個小孩是做試管嬰兒,也是經歷一番辛苦得來不易,因此決定剖腹產。當天開始進產房麻醉師及陪產的護士都非常的專業之外,麻醉師張姐親切幽默,安撫放鬆媽媽緊張情緒,每個人都很顧慮媽媽的心情也讓先生在陪產過程很放心。開刀中林醫生發現有顆5-7公分肌瘤,也幫忙一起手術清除,不然之後長更大,壓迫到其他地方的話,對媽媽身體也不好。
生產後,有貼心的護理師每個時間來關心妳的身體,有問題也可以播電話詢問,感謝朋友介紹,讓我認識林醫生及各位護理師們,尤其是護理師冠穎,還教導我們如何手擠奶,真的很有耐心與親切。
感謝林醫師的專業,謝謝護理師們細心照顧協助一切的不便,讓我的寶貝平安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