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Kinderfeets好好玩_微笑平衡板

觀望了超久的kinderfeets,微笑平衡板終於下手,看中它的多功能使用,加上鵝子本身平衡不太好,就買來試試看,鵝子一拿到手就玩得不亦樂乎,自己還發明了好多玩法,當溜滑梯(自己跟車子🚗都能使用)、還能過山洞、就連睡覺也行,大人也可以使用(當成舒展筋骨的最佳工具)。
Kinderfeets的承受力高達300公斤,就連大人站上去也不成問題;顏色的的選擇眾多,每個顏色都好漂亮,由於麻麻有選擇障礙,就讓鵝子自己選,選了顏色繽紛的彩虹款🌈,實品真的很精緻、顏色也好飽和,美不勝收。
跟kinderfeets感覺相見恨晚,如果在嬰兒時期就接觸微笑平衡板的話,用來當搖床使用一定超棒,就不會發生媽媽手了🤣🤣🤣,當時媽媽手每天都跑醫院復健,真是一段難熬的日子。好的育兒工具可以減輕麻麻好多好多的煩惱,孩子也能樂在其中,使用頻率很高的微笑平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