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貼心的神隊友買了啟賦羊,想問問銜接母乳的評價~

女兒出生時,跟老公的共識是有母奶盡量餵~
畢竟現在病毒這麼多,母奶提供的營養還是比較多,所以從月中時我就狂追奶、餐餐掃盤、泌乳汁狂喝,一度還塞奶去找泌乳師疏通,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塞奶竟然比宮縮還痛!!T_T…..

接著出月中後回到家因為沒後援,都我自己處理寶寶的事情,因為全親餵,所以女兒幾乎都掛在我身上,自己吃飯常常都扒幾口而已,吃不飽也睡很少
大概因為壓力越來越大吧,奶量慢慢變少了,為此我還哭了好幾天...老公都擔心我會變成產後憂鬱…再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寶寶時不時會有一些呼吸咻咻咻的聲音,像鼻塞那樣,我都擔心到睡不好,半夜都會一直爬起來看她~~
老公看到我這樣很不捨,一直勸我順其自然就好,市面上也有很多營養的奶粉,不會比母乳差太多,只要女兒母乳銜接順利,我就不用這麼辛苦…
當下聽完我又崩潰了,真的很內疚…但同時也覺得老公非常暖心….(新手媽媽產後似乎都很脆弱…)

隔天先生去買了一罐啟賦羊奶粉1號,他說聽朋友推薦支氣管不好可以喝羊奶,問了藥師推薦這罐就買了~
雖然他有說藥師有推薦什麼母乳成分很多、對支氣管不錯,但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因此想上來請問各位媽媽大家對啟賦羊的評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