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月中分享~

懷孕8週左右,開始尋找最合適自己的月子中心,經過比較之後,選了這間CP值高、離生產醫院及住家近,位於三峽北大社區的「迎新產後護理中心」。
房間很寬敞!有個大落地窗,採光很足夠!浴室也很大,有浴缸、免治馬桶、乾濕分離等等。
地點位於北大社區較邊緣的路段,很寧靜明亮,令人心曠神怡,非常滿意!!
從一開始接待介紹、簽約到後來入住,櫃檯小姐的態度都很親切,有任何問題都會耐心回答並熱心提供解決方法!
嬰兒室的護理師、保姆小姐都很溫柔細心,除了對寶寶的狀況仔細紀錄、回報,每天也都會關懷媽媽產後身體狀況!還有固定巡診的小兒科醫生、中醫師,針對母嬰問題,都會給予即時且專業的建議!
每日上午都會有陽光朝氣的大姐們跟我說「早安」,更換哺乳衣、浴(毛)巾,收走垃圾,並且把房間打掃很乾淨!
月子餐有四家可以選,都很好吃,各有特色 ~
除了人員親切、設備齊全之外,這裡還有安排一些課程,有手作、育嬰以及專業分享,另外也有芳療按摩、泌乳按摩,讓坐月子變得充實、舒壓。
很感謝這些日子的協助與照顧 ~ 有機會還是會再選擇 迎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