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台北產檢與生產診所推薦 - 林正宗婦產科

因為已經35歲,所以剛懷孕的時候有點驚訝,對懷孕期間要注意的事都不是很清楚,在老公朋友的推薦下到林正宗檢查,林醫生和護士都非常的細心,在懷孕期間每次的產檢林醫生都不只看得很仔細,還都很親切開朗的幫忙講解,讓懷孕時忐忑的心比較安穩。

期間有一次假日因為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是不是臍帶繞頸,但臨時到林醫生那邊掛號可能會等很久,所以到家裡(大坪林)附近的婦產科檢查,醫生檢查馬虎(機器也很老舊)、護士連塗照超音波的凝膠都只像擠牙膏一樣用一點點,導致超音波的探頭都推不動,醫生直接用力壓和拖拉,感覺很不舒服,最後只得出寶寶還有心跳的結論,其他的都不清楚,而且還說就算繞頸也不能怎麼辦啊! 後來和其他朋友分享時,才知道那間醫生之前檢查出朋友有宮外孕的可能,但沒提醒她要去大醫院檢查,只開了一週止痛藥給她,是朋友不放心去檢查才發現,不然真的很危險。

所以經過上面經驗後,深刻體會到一位好的醫生到底有多重要了,那是關乎寶寶和媽咪性命的重要!!

而且原本打算自然產的,雖然聽說林醫生的剖腹產技術很厲害,不過因為希望快速恢復還是選擇自然產; 但在檢查中發現寶寶真的太大了,如果足月很可能會吃到全餐,和醫生幾經討論下決定提前剖腹,不得不說林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好,從下刀到寶寶出生只花了5分鐘,傷口也縫合的非常漂亮(而且傷口比寶寶的頭還要小),術後也每天幫忙檢查傷口恢復的狀況,還教我回家怎麼貼美容貼片,護士也非常細心的照顧(像是換墊子、清洗下面),尤其術後的前三天真的非常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忙。

單人房間有獨立的衛浴,在期間也讓人輕鬆不少,像是不用走很遠(剛拔尿管的時候,每走一步都是折磨啊)、也不用擔心聲音影響到其他人(或被其他人影響)、獨立空間能好好放鬆,還有電視第四台可以看,讓新手媽咪恢復期間不會太無聊;有配合的月子餐(需要另外訂) ,也不用擔心術後吃錯東西不舒服或影響喂母乳,從懷孕到生產的整體體驗非常棒,之後也會推薦給其他朋友,畢竟好的醫生和護士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