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月中值得推薦^ 0 ^

從拿到媽媽手冊後就開始各種參觀月子中心,雖然產檢的醫院也有月中可惜已經滿了,所以就在醫院附近尋找喜歡的月中!
進出單純,單一入口,獨棟大樓,不開放訪客,寶寶照護比,每週一次寶寶跟媽咪的醫生巡診,每天有野阿姨打掃,每天都會更換新的衣服及毛巾,被子枕頭也可以多拿,老公跟我24小時都可以自由進出,有大寶的也可以一起住(不會額外收費),每週至少有一堂課可以上(不用怕無聊),餐點總共有4家廠商可以輪替吃,飯菜湯飲可以加量(不用另外加價),房間10坪左右,一房一廳,2台電視,乾溼分離浴室,浴室都有暖乾燥機,房間有除濕機,都有窗戶,溫奶器,消毒鍋,親子同室以媽咪需求為主,不強迫!護理人員每天都會幫寶貝洗澡,嬰兒室24小時都可以看到寶貝不拉簾,視訊房間電視打開24小時可以看到寶貝,大概這樣,媽媽真的記憶沒有太好,喜歡的媽咪可以約參觀!個人非常喜歡,價格也可以接受,非常期待入住~~ (照片為入住過朋友拍攝)P.S.天氣好時風景也很不錯耶!

#迎新產後護理之家 #中壢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