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產後瘦身分享(瑪麗蓮塑身衣)

懷孕的時候因為怕產後身型大走樣,月中有送瑪麗蓮的腿襪套,於是就來到瑪麗蓮櫃上試穿,當天接待我的是Lulu,實在是讓人很放心的感覺,不會強迫推銷,而是很熱情的跟我討論懷孕的辛苦XD 有一種終於有人懂我的那種感覺!
剛好母親節有做活動,就預訂了短版塑身衣兩件和腿襪套。當時是想說不定人生就懷孕這一次,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懷孕後足足胖了20公斤多,懷孕就是開心吃吃吃,產前量體重…天啊!78kg!但也來不及了,只好等生完再來減…。
生完後到月中,因為懷孕大水腫,在月中消水腫後瘦了10公斤來到69kg,因為是剖腹產的關係,不知道為什麼束腹帶反而讓我難以行走,於是趕快量身後,塑身衣一到我就開始穿,在冷氣房穿一整天都不會不舒服!
從月中回家後,一開始體重也掉不少,因為顧嫩嬰太累了哈哈,但體重到了65-63公斤就一直下不去,如果只看體重會很沮喪覺得怎麼吃不多還是沒有瘦,但因為有塑身衣的關係,回去量身發現是假象!根本就瘦了一圈哈哈!
看到逐漸減少的腰圍臀圍,真的覺得當初選擇沒有錯,也非常感謝Lulu貼心的服務,時時提醒我要該回去量身,每次去她都很努力的稱讚我(新手媽媽非常需要聽到稱讚XD),附上每次量身的數字卡,雖然還沒瘦回孕前,繼續努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