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部份都是婆媳,而我面對的是((公公))

大部份都是婆媳,而我面對的是((公公))
公公他是一個極為自大又愛講他小時候多命苦工作多累多厲害,固執,愛面子,大男人主義,什麼都是他對,什麼都是別人錯,最常見就是婆婆無緣無故被罵,和他聊天說出來的都沒經過大腦總是傷人,和我老公親子關係冷淡也怪婆婆,明明自己也有錯,不尊重人,只要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或是不順他的意,就等於是不孝!!
喝酒醉又是演同一部戲,他認為不孝幾件事,不管時間在過多久拿出來講,一直重複,然後在那邊演憂鬱,重點一定要乖乖座在旁邊,聽他在講什麼白痴心結抱怨,一講就是兩三個鐘頭!操~膩不膩啊?蛤~我都快腦中風了!很想反駁時,婆婆又在暗處打暗號,叫我不要衝動,順著他的意!!懷孕上班很累,回到家還要戴面具應付陪笑~FUCK~
我有工作,婆婆也有工作,公公整天在家也不會想幫忙做家事,都是婆婆下班回來做,因為他覺得那是女人的事,看咧!多大男人主義!!到底!你要鬧多久?
在好的忍耐度,總有一天一定會爆發!
媽媽們,你們也有自己為是的公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