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娘家月子做完,轉眼就要搬回婆家住了!心

在娘家月子做完,轉眼就要搬回婆家住了!心裡真的有千百個不願意,但又心疼老公每天二頭跑,他也很累!只是公婆的生活習慣真的跟我們差太多,他們比較不愛乾淨,什麼都是隨隨便便,光家裡的廚房就油到不行,婆婆也都不打掃,鍋碗瓢盆都是油膩膩的,晚上還常常有蟑螂爬!在懷孕的時候我曾經刷洗過廚房跟冰箱,但婆婆根本不懂得維持,煮完飯也不擦不掃,我看這次回去,廚房跟冰箱又是卡ㄧ層污垢了!想到就無力!多了個小朋友,環境清潔應該更重要,我要自己帶小孩,哪有時間再打掃廚房,更何況那廚房的髒污不是1.2個小時就能打掃得了的!
老公請婆婆清冰箱,至少空出ㄧ個位置讓我可以冰存母乳,婆婆也不願意,直接要我老公再買一台冰箱,她的習慣就是什麼都往冰箱塞,整個冰箱塞到快滿出來!什麼都不願意,真不知回去以後的日子會是怎樣!這樣的溝通好讓人無力!
從妹妹出生到現在,公婆從沒抱過她,說是年紀大了不想抱小孩,嘴巴上說不會重男輕女,但實際表現出來卻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也從來沒問過我跟妹妹什麼時候要搬回去!
最近常想......如果在交往時候就知道對方的父母是這樣,那我就不會繼續交往下去,更別提結婚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