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唉又有這種新聞出來了。做媽媽的真是不捨。

唉又有這種新聞出來了。做媽媽的真是不捨。生了就把他養大啊。不然當初就不要生!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802/920140
罹患唇顎裂的女嬰小麗(化名)今年3月才8個月大時,被父母送到新北市亞東醫院急救,兩人留下假資料後落跑,女嬰身形宛如新生兒,醫院全力救治,上月不治。檢警解剖發現,小麗全身多處瘀青、燙傷,腦部曾遭重擊,懷疑受盡凌虐致死,父母日前被捕時否認虐童;檢方依重傷害罪持續偵辦中。

檢方解剖小麗遺體,發現她腦部碎如豆花,懷疑3月就醫時就已瀕臨腦死,確切死因仍待報告出爐才能判定。檢警調閱監視器依車牌追查,日前通知戴男夫妻到案說明,兩人否認虐待,推稱女兒罹患「唇顎裂」難以進食,加上「發展遲緩」才會如此瘦小。(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