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長期在外縣市工作,公婆和我同住屋簷下

老公長期在外縣市工作,公婆和我同住屋簷下,不同血緣不同姓氏的三人,最近公公不愛說話,婆婆一天不講話會難過,重複的事可以天天講10遍,肚子大的我假日平躺在家默默聽她說話,左耳進右耳出,有時還會受到婆婆的態度想法影響自己的心情。

媳婦永遠不是女兒,沒有自己的房子和私人居住空間,寄人籬下的感覺真不好。

這次產檢是公婆帶我去,醫生說宮縮問題,子宮頸變短只有2.3公分不到,醫生三度說躺平休息,避免早產。回家後,公婆覺得還是看中醫,能繼續工作的話最好多賺錢。公婆是不是不在意我和寶寶的健康,都不會說,『妳就好好在家休息,不工作多休息,有我們照顧妳和寶寶』婆婆執意覺得新工作剛開始,又剛買新車,托腹帶隨身帶著去上班,讓我當下覺得好難過,邊開車邊哭。有時真想離開婆家,礙於肚子大,我能去哪?又為了顧全老公面子,總不能一直去娘家,免得爸媽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