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受不了想抱怨⋯ 打從未懷孕起至現在生

真的受不了想抱怨⋯
打從未懷孕起至現在生下孩子、我一直是想要自己帶孩子的。包含照顧、教養這些。除了我老公、孩子的爸以外。公婆不得介入教養。
可我發現,我公公一定會是老鼠屎⋯⋯
因為,比如:天氣明明就很熱、硬是對寶寶說:(啊⋯媽媽怎麼沒把你加包巾⋯會感冒捏⋯)
不然就是:(今天跟阿公睡啦~好不好?)
還有就是:(小孩那麼小別帶出去,我來顧)
重點是:我公公根本不會顧、每次都趁我洗澡時、孩子一哭就馬上抱小孩,一抱就是不放手,根本沒看是不是尿布濕了還怎樣的,不然就是抱去自己房間,孩子睡著了也不還我⋯,跟他說孩子怕熱不需包包巾,孩子會起疹子,也不聽還硬直說不會,孩子是我在照顧還是你啊?真的很煩!萬一熱到流了汗又包那麼緊才會感冒好嗎?不懂還裝懂。不然就是電扇對著小孩吹,還拿洗屁股完的浴巾當包巾包寶寶然後死命的抱著。拿薄的乾的給他也不要硬是要包那條有濕氣的。尿布濕了小孩哭了幾聲,又莫名把他哄睡不換尿布,是不知到寶寶已經尿不疹禁不起這樣悶住嗎?真的一肚子火。哭了只會 (惜惜惜)阿然後咧?再來就又把小孩抱走關在他房間。現在是怎樣?小孩你生還我生的?一天到晚打亂當媽的規則,製造教養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