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忍痛停餵母乳】 從猴仔出生到現在母乳

【忍痛停餵母乳】

從猴仔出生到現在母乳和配方奶交替,剛開始從沒有奶水努力喝湯湯水水一餐有140-160CC不等,不管自己有多累都一定四個小時起來擠奶一次,擠奶到清洗都花我一個多小時,但我還是樂在其中,看著自己的小孩一天一天成長,超級有成就感的,也很享受與我猴仔每天黏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家庭多一個小孩是幸福無比也是甜蜜的負擔。
雖然身邊的人會和我說怎麼不餵到六個月呢?怎麼不等年後在工作呢?
但我必須要拉回現實面就是要找工作幫忙維持生活,必須先停止餵母乳返回職場,昨晚和先生討論之後去中藥房買了生麥芽回來自己煮,麥芽買回來之後整個人呈現鬱卒及有種對不起自己小孩的感覺,沒能讓他喝久一點抵抗力多一點,直到早上煮了生麥芽加水,讓我有種好想哭的感覺,喝完麥芽水後也會感覺到脹奶,就把奶擠出來,擠完之後我真的有種崩潰的感覺,看著我的奶量只剩下60-70CC,我心中的不捨瞬間爆發開出來,我的眼淚流不停,只希望我的猴仔身體健康,快快樂樂長大。
昨晚爬文一下喝了生麥芽加水是可以給寶寶喝的唷!!所以我擠出來的奶依舊沒倒掉,還是有給我家猴仔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