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去年發現老公跟前女友見面後我懷孕氣到要離

去年發現老公跟前女友見面後我懷孕氣到要離婚,雖然他答應我不再見面,但我知道他心裏始終有她。
上禮拜先生的前女友(稱T女)結婚了,其實她要結婚先生早就知情,在這之前,某天我發現老公在fb收尋T女的先生,這個舉動讓我知道他至今還是在乎她的,然而就在T女結婚當晚我在看先生fb有很多T女婚宴的照片還有影片,我就跟先生一起看,我問先生有什麼感覺?(我問完立馬覺得我是白癡,因為他怎麼可能會說真話)然後先生就說他不知道她今天結婚,還說這男生他也不知道是誰(我心想,屁啦,再裝!你明明就調查過,但我沒拆穿他)後來我就發現先生一直在follow T女的動態⋯。昨晚,先生的高中同學也是t女的國中同學來家作客,先生趁我帶小孩去洗澡時一直狂問t女結婚的事,還說他知道t女先生是做什麼的,然後就聊他們以前交往的事聊他對她的感覺,然後他又把他情史講一遍,先生似乎發現我在聽還把音量降低,所以有些聽不清楚,同學問先生怎會結婚,先生說結婚是衝動⋯
我聽了他們的對話後我心裡真的蠻難過同時覺得先生很假,覺得很不坦白,一股很噁心的感覺,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先生,裝沒事,好難!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