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之前跟公婆住一起,和婆婆感情還可以,在孩

之前跟公婆住一起,和婆婆感情還可以,在孩子生之前一個月搬出去,自從孩子生了後為了孩子的養育問題感覺都變了,但是是我單方面有這種想法,婆婆可能多少也感覺的出來,平時見到還是會跟婆婆客客氣氣,有時在想是不是自己太像刺蝟,是不是該放寬心接納婆婆,常常處於這種一下很討厭她一下又覺得沒什麼的情緒,也會有媽媽這樣嗎?

昨天和老公回婆家吃飯,婆婆在老公面前跟我說,叫我不要覺得她是在唸我,叫我把她當媽,也有媳婦跟婆婆是處的不錯的,老公聽到就直接問"妳們有處不好嗎?",當下好尷尬,我也沒回什麼就微笑回應,可是事後越想越覺得不高興,婆婆為什麼要在老公面前這樣說,讓老公以為好像我們倆處不好,然後又說了一些以前她跟婆婆相處的事,說以前的媳婦婆婆說怎樣就是怎麼,哪有像現在。如果真要把她當媽,那我絕對是愛回嘴頂嘴不照她意思,但她又想要媳婦能乖乖聽話,這不是很矛盾嗎?到底想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