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一個過度保護孩子的婆婆真的很煩惱 她雖

有一個過度保護孩子的婆婆真的很煩惱
她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已經造成我跟我先生的困擾了
1)她不準孩子靠近寵物,即使再怎麼乾淨都不行!當初預產期快到的時候,她每天來洗腦我「孩子快出生了,寵物趕快處理掉,看是要放生還是送人!」
2)然後不知道是佔有慾強還是怎樣,親戚想抱孩子她都不肯,一直死命抱著孩子不放!
3)孩子剛學走路的時候我帶到公園去,地上的東西不能撿就算了(孩子看到小石子跟落葉總會好奇)還在那邊說「矮額,這溜滑梯不知道乾不乾淨!」孩子想要自己爬遊樂器材的小樓梯,她馬上來制止「不要讓她摸到地上!」
4)之前孩子剛學會爬的時候,還規定我每天都要拖地(跪在地上用抹布擦)
5)孩子每天洗澡的時候都要先用沐浴乳洗過一遍,再泡浸有放沐浴劑的澡盆全身擦拭一遍!這樣根本過度清潔!
6)不讓口腔期的孩子咬固齒器,當然也不能吃手!
7)買再好的牌子的衣服,她永遠嫌材質差!gap、h&m、carter's....的衣服全部被她打槍!
8)要我常帶孩子出去曬太陽,又不准孩子有一丁點曬黑,重點是她不準孩子擦防曬,她說那是化學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