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過年前,因為一件小事跟老公主鬧的不愉快,

過年前,因為一件小事跟老公主鬧的不愉快,其實本來也沒什麼事,但是嘴賤的老公主就硬要酸你一句,所以我老公不爽就跟她吵架,想要幫我出氣,結果她就直接罵我真是一個很聰明的好媳婦,把她兒子教到會跟自己父母吵架。還說我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看到他們吵架。導致過年期間完全沒有什麼互動,但我初二還是乖乖陪她回去她娘家跟他姊妹聚會,直到傍晚才回到自己娘家。
在娘家硬是爽爽的住到開工才回婆家,但我還是釋出善意,邀請他們一同外出晚餐。晚餐前在公園會合,老公主後來來了,我想帶女兒過去找公婆,我女兒卻拉我去追小朋友玩。玻璃心的老公主就跑掉了,還跟公公說我故意不想理她,我公公打電話給在車上照顧二寶的老公,老公不清楚狀況還是幫我護航,表示來對質啊!我立刻打給公公解釋,一到餐廳門口時,老公主就上前來拉了我女兒一個勁往前走,我跟在後頭解釋,她沒理沒回應。我真的覺得啞巴吃黃蓮了,因為我女兒正值ㄚㄚ學語階段只會單字,沒人可以為我證實。
幸好公公老公相信我,如果我故意不理她,又何必找他們一同晚餐。嘴巴像是用大便刷牙的老公主,竟然心是玻璃作的,你就繼續擺你的高姿態吧!沒人有空理你,想下臺階就自己去搬椅子吧你!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