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知道長輩很愛餵食,我請長輩可否飯後在餵

我知道長輩很愛餵食,我請長輩可否飯後在餵食,說是說好,但是?前幾天我的理智線終於被我媽(娘家)弄斷,我事先溝通飯前別在亂餵,次數夠多次。

這次導火線是在上午11:30我們在餐桌上聊天,媽剛烘完腰果當零嘴吃,因為吃飯時間快到,所以不再餵食,兒子有看大人吃便哇哇叫,當時我媽要餵兒子吃腰果,被我擋下並告誡吃飯前2小時內絕對不能餵,當外婆就覺得孫子都沒吃很可憐,要我先讓孩子吃飯,我才轉身添飯回頭就看見媽正把腰果塞兒子嘴裡,看見這幕當下我理智線斷掉,我剛才說完不要餵不到1分鐘,你就又亂餵,我真的超生氣,對媽說我剛才說不要餵而且是你要我先添飯給兒子吃,現在的狀況是?!

媽居然還對兒子說是你媽不讓你吃,我也直接對兒子說外婆壞壞亂餵,而且沒誠信。

這樣狀況太多次我讓長輩們四天沒見過孩子,第四天居然還跟我說我不讓孩子去他們哪裡會妨害發育,「妨害發育」是長輩會造成,亂餵零食才是你們,我準備天然無添加味道極淡的嬰兒零嘴全不餵,老拿餅乾,巧克力糖果餵的到底是誰??

我才是無言又無辜被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