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今天公公跟婆婆回去美國,一個月後就要回來

今天公公跟婆婆回去美國,一個月後就要回來,我知道兩位老人家捨不得孫子,但是我很生氣,他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兒子是我的,是美國公民很了不起嗎?說要在兒子1歲帶去美國半年回來,之前還說6歲要把兒子帶去美國,還說我再生一個就好了,我是欠他們什麼?我是好欺負嗎?平時對你們客氣,那是尊重,兒子是我的,憑甚麼帶走我兒子到美國?
我媽媽中風,沒有人照顧,哥哥沒有用,不會照顧媽媽,我有空會回去看媽媽。
老公答應我,兒子國中畢業在送到美國,至少我可以陪他成長,因為老公答應我,好不容易心情平靜下來。
老實說,我不知道老公是美國公民,曾經因為覺得我格格不入,決定慢慢離開他,但是卻因為真的很愛,選擇一切靠自己,創造一片天,我們兩個非常相愛,但是公公婆婆讓我很心痛,都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到底要怎麼辦?現在是全職媽媽,偶爾會拿老公錢給媽媽,我不想去美國,也不想兒子這麼早去美國,
老公說等孩子大,要我過去,但是我真的不想去,
我很捨不得媽媽,媽媽真的很可憐,
老公答應我,讓我照顧媽媽,
但是我公公婆婆讓我開始恨他們,
我很會忍,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公公婆婆說,我不想我兒子過去美國,而且我也不是欠他們,叫我生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