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咪們推嬰兒車出去有被白眼的經驗嗎?推著

媽咪們推嬰兒車出去有被白眼的經驗嗎?推著嬰兒車出去被白眼的時候真的超級無奈欸!之前推著家裡祥祥逛百貨公司要搭電梯的時候被白眼嫌嬰兒車佔位子,搭手扶梯的時候也被白眼怎麼不去坐電梯!
感覺好像推著嬰兒車的我們反而被大家唾棄,真的讓人很生氣又難過欸!

今天看到新聞連警察人民保母也無法再站母親的角度??
新聞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07608
去年2月5日晚間7點多,張女推著載著一歲多嬰兒的嬰兒車,與陳男步行於台北市南京東路、東興路口過馬路,林姓員警揮舞指揮棒催趕他們「快、快、快!」,過馬路的路人都跑了起來,張女也跟前著前面的人跑,陳男認為用跑的很危險,當時綠燈還有二、三十秒,以正常的速度行走也可以過得了馬路,警察卻催促女性友人加速推嬰兒車,稍一過快很可能會不慎翻覆而危及嬰兒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