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從懷孕開始,婆說生男生女都好,但是每次拜

從懷孕開始,婆說生男生女都好,但是每次拜拜總是跟神明祈求我生男孩,還叫老公要跟神明求白花。
我吃到醬油的東西,婆:不可以吃醬油,將來孩子出生會黑黑的。我:醫生說那是基因。婆:醫生講那不一定準。我心想我白皮膚像我ㄧ定白。婆家跟老公皮膚是小麥膚色。其實小孩健康會比膚色重要。看到我提杯裝飲品就會說我提咖啡。跟我老公告狀我每天都提一杯咖啡回家冰冰箱。婆是屬於自己講的最正確,什麼都要依他。每次產檢回家第一句話一定問。婆:小孩子手腳有沒有好好的,臉五官有沒有好好的。已經確定孩子性別是男生。還在那邊對外說。婆:照出來是男生,生出來不知道是男是女。一直到接近預產期某天中午吃飯,婆突然說這幾天日子不好,如果有感覺要生要忍耐。過了這兩天在生。還在那說那個時辰比較好,我心想是要用自然產的方式,孩子想出來自然會出來。一直到孩子出生,婆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孩子,在到恢復室對我說大孫出生雖然不是大時辰,這時辰也算可以,一直在那講時辰。還很開心要約我妹妹在去看孩子。這時候只有自己的親娘來,超過探嬰時間,娘說看大人就好,娘眼眶泛紅看到我很緊張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有沒有保暖,當下真的很想哭。直到做完月子回婆家才是惡夢